余独好修以为常

于是一起下地狱吧~

【安雷】来份别样的安雷月饼吗

•花吐症梗,甜向🌸

•和徒儿 @新手上路/妖奴 一起码的中秋贺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妖奴】   “要尝试和我交往吗?”面前的青年露出一个傻里傻气的笑容,最起码在雷狮眼里十分的傻气——张咧着嘴而露出一排牙,缕缕头发像天线似的被发胶固定在微风中飘动。

   雷狮紫色眼睛里露出一副看白痴的眼神,他低头看了看交叉架在自己脖子上的冷热流,以及砸在安迷修胸口的雷神之锤。

   安迷修……没病吧?

   雷狮再三看了看四周,十分确定他们是在打架中而不是在友好的谈判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画影】   见雷狮长时间没有回复自己,安迷修有些慌张,按照雷狮的性格来看,被同性并且是敌人提出这样荒唐的要求,他定会一锤子砸下来。

   “……恶党?”

   雷狮抓住安迷修松懈的当,一记回勾打掉挡在面前的冷热流。重心突然转移,安迷修踉跄了几下后,双脚前后叉开一个角度,身体弯曲,右臂撑在地面上。待身体平衡,安迷修抬起头仰视面前走来的人,觉得嗓中有些痒。

   “这么没用啊,安迷修。”雷狮抹了把鼻尖,随手将雷神之锤抗在右肩,语气中带有些轻蔑,居高临下道,“大赛第五居然用如此低劣的手段来分散注意力。”

   意识到对方并没有领会到自己的本质意思,安迷修欲解释,没想到那人不等自己解释便再次进攻——雷狮举起雷神之锤向安迷修锤去。

   安迷修急忙使用元力将冷热流召回到手中,交叉在面前挡住这次攻击,地面因为脚步的用力踩出一道痕迹,由于武器相碰产生的气波振动了周围的空气,颤得安迷修嗓子更加难耐。

   “这……!”

   雷狮被突如其来的花瓣扑了个满怀。他撤走武器,拨开飞散在空中的花瓣。安迷修拿剑,手背对着嘴,一朵朵靛青色的花不断从他口中飞出,而他本人则在不停咳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妖奴】   飞出来的花是黑郁金香。

   优雅的宛如玫瑰一样的色彩和丝绸般光滑的花瓣诉说着花朵的高贵。

   “哈?!”雷狮有短时间的微楞,随即他反应了过来,看着在地上咳的不停的安迷修丝毫没有同情心的笑弯了腰————“安迷修你竟然有喜欢的人了?!”

   雷狮抓住一把黑郁金香,将那些高贵的花儿毫不留情的在掌中碾碎——靛青色的花瓣被狠狠蹂躏着,发绿的花汁从那只手蜿蜒留下,就像他手中仿佛捏着安迷修的心脏一般——“你这家伙没病吧?这可是凹凸大赛,没有时间理会这些情绪!”

   安迷修依旧单膝跪在地上,不停地咳着,丝毫没有好转的意思,红润的脸上咳成了苍白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画影】   “咳……不然,你以为我来找你……咳,是来干嘛的?”安迷修强撑着站起身,长时间的咳嗽让他喘不过气,大脑缺氧令他头晕目眩。他迷迷糊糊的张开双臂,露出勉强的微笑。

   只要脑子没问题,是个人都知道安迷修这是在邀请雷狮。而当事人却杵在原地,望着眼前虽然精疲力竭,但是仍保持着张臂姿势的安迷修。

   雷狮觉得太阳穴发痛,他能清晰的听见自己的心跳——他喜欢面前这个人。他的忠诚和执着使他沦陷了,沦陷于这个中二的骑士。其实这种感觉早就存在,只不过是雷狮死要面子不承认罢了。

   “噗咳……”安迷修渐渐撑不下去,眼前的景象趋向模糊,手臂因为酸痛已经放下,他弯下腰,尽力节省体力。他得这种病已经好久了,之前都是靠死撑,现在才发觉病症的严重性,花瓣即将堵塞他的气管。

   “喂,你没事吧?”雷狮见情况不妙,收起武器,快步走过去搀着安迷修的胳膊。“你倒是先告诉我这病怎么治啊!”

   花吐症,这个词语,雷狮从小到大只听过一次。但终究是浅层的了解,并不知道如何治疗。

   安迷修抓住了救命稻草,借着雷狮搀他的力量,再加上剩余的全部力气,把雷狮拉向自己,起身吻上了雷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妖奴】   雷狮一个踉跄被安迷修拉入了怀抱,在他错愕之际安迷修灵活地咬上他的唇。

   没错,是咬。

   毫无情场经验的骑士青涩地撞上海盗的唇,咬了上去。

   喉咙灼热的燃烧感并没有减少,安迷修觉得还有花瓣源源不断的涌出来。

   安迷修像离开了水般的鱼儿紧紧贴上那抹温热,不断的吮吸,但他很快就发现这也没有什么作用。

   喉咙的灼热感引导着他撬开了雷狮的唇,将舌探入。

   雷狮下意识抗拒,精壮的腰肢不停地向外挣脱,眸中的星辰大海里都染上了几分怒气,喉咙像猫科动物一样发出威胁的“呜呜”声。

   安迷修结实的双臂箍进了那不安分的腰,喉咙的灼热感让安迷修也躁动不安,不过他管不了这么多了,舌在雷狮口腔里毫无章法的乱搅,两人身躯亲密地贴合在一起,发出暧昧的水声。

   雷狮真的怒了。

   他像所有猫科动物对待领地被侵犯的那样狠狠的反击回去,舌与舌交缠在一起,做出激烈的反抗。

   几朵花瓣飘入了雷狮口腔,把雷狮呛得俊美的脸涨红。

   安迷修松开了雷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画影】   交缠了足足两分钟,两人分开时都大口喘着气,一缕银丝挂在嘴边。安迷修和雷狮都没有丝毫的经验,他们之间的第一次接吻愚笨得可笑。

   安迷修平稳呼吸,再三检查终于确定气管没有那该死的花瓣之后,心情大好,标准的微笑挂在脸上,碧绿的眼底有几分淡淡的心虚,语气怪异,“那个……谢啦,恶党。”

   毕竟由于刚刚的吻太突然,安迷修已经做好了被雷狮捶死的准备——毕竟两人之间的箭头还不确定。

   雷狮也确实准备召出武器捶死面前的这个傻逼骑士。但是在对视的一刹那,那人的笑容如阳光般照射在自己身上,温柔、纯真、却又不失成年男人的魅力。弄得雷狮的怒气消去一半。

   “无聊。还以为骑士先生吻技会有多好呢,没想到跟本人一样垃圾。”

   安迷修对雷狮的行为感到奇怪,但在看到雷狮脸上浅浅淡淡的粉红色之后,他明白了——雷狮也喜欢他。他们之间的箭头是双向的。

   “喂,安迷修你笑什么。”

   “没什么。”安迷修笑得更加灿烂,他从没这么开心过,从没有像现在这样发自内心的愉快。但突然他意识到一个问题,“恶党,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……”

   “哈?我可不想希望自己男朋友是你这个傻逼骑士以及中二病。”雷狮转身离开了。风吹动他的头巾,轻轻扬扬地飘在空中,划出条柔软的弧线。

   安迷修快步追上去,柔软的头巾从骨节分明的手中飘过。

   遗留的花瓣被风吹到空中,零零散散地飘扬,一时间下起了暗紫色的雨。这是属于骑士与海盗的雨。

(*黑郁金香花语:骑士的爱。有所删除)

.END...

  
  

评论

热度(28)